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新气象 飞跃大发展——南阳市中医院2022年新年寄语

2022-01-04 09:55:06  


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
0
                                                           南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少禹


                                                              南阳市中医院院长丁亚军

盛世华诞

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
南阳市中医院
党委书记陈少禹、院长丁亚军
代表南阳市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
向长期以来
关心指导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部门
向为医院奉献青春的老同志
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护一线的
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
向无私帮助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向信任和伴随医院成长的广大患者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衷心的祝愿大家
新年快乐,虎年吉祥,
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前启后的历史交汇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和中医药工作方针,坚持中医医院办院方向,走“创名院、立名科、树名医、出名药”发展之路,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院战略,狠抓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强力推进医院各项建设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工作业绩。
               
                  

——5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南阳视察调研,首先来到医圣祠,了解“医圣”张仲景生平及其中医药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习总书记的到来极大的鼓舞并激发了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积极投身祖国传统医学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和再立新功的热情。

——5月2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现场办公,指定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为输出医院、南阳市中医院为受援医院,合作建设国家中医(骨伤)区域医疗中心,将此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支持河南省中医药发展的工作方案》。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养、产业等五位一体、具有全国一流水平、辐射豫、鄂、陕三省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将屺立于南阳沃土之上。

——6月7日,全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凝心聚力,打赢了国家级“三甲医院”卫冕之战,实现了南阳市中医院发展史上的又一次重大跨越,为医院在新时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月14日,南阳市中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建,给医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带来了新的希望。随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全院的深入开展,拉开了南阳市中医院大改革、大跨越、大发展的帷幕。
—11月9日,市委书记朱是西深入南阳市中医院实地现场指导工作,为医院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并对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更为全院干部职工指明了发展和努力方向;不但鼓舞了士气,更增强坚定了全院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勇创一流、争优夺冠,打造品牌和建设“两地一都”的信心与决心!
——12月22日,南阳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一期)正式开工,标志着南阳市中医院建设发展又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一所具有现代化一流医疗服务水平的中医医院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必将为南阳市中医院插上腾飞的翅膀。

······ 

               

                        

                        


全国中医根在南阳,魂在南阳市中医院。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新向往,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克难攻坚,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谱写南阳市中医院快速腾飞的绚丽画卷,把南阳市中医院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中医界的一面鲜亮旗帜,使之与医圣张仲景故里、中医祖庭的盛誉相匹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才能永立潮头;历史轮,滚滚向前,唯有奋斗者才能芳华永恒!我们历经“雄关道真如铁”的峥嵘岁月,我们走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奋进路上,我们必将迈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的美好未来。

2022年1月1日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