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持之以恒 常抓不懈——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1-12-30 10:41:45  


                  

近期,国家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及省市疫情防控的督导、调度会议中多次强调了要做好元旦、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的本土保障和属地管控,结合目前局地散发的输入性奥密克戎病例及本地新增新冠病例,冬季疫情防控形式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办会议精神,结合院领导的安排部署,南阳市中医院于12月23日召开了《南阳市中医医疗机构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各楼、各诊室、各病区的人员管控及做好核酸检测、标准化预防、分诊感控措施落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突发事件有标准快速的应急流程和预案;在做好防护物资的督导储备的同时,针对各环节流程查缺补漏;严格院内消杀人员标准化管理、消毒液浓度配置、环境消杀的行径质控及台账管理,杜绝职业暴露;做好应急储备人员防控能力的提升,规范熟练穿脱防护服等操作。

                  

新冠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南阳市中医院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策略。作为医者,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工作在临床、冲锋在一线,站在疫情防控的关口,发挥着卡哨作用,一丝一毫都不懈怠。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狙击战中我们慎始如终、坚持不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好第一关,我院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院感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常抓不懈、常敲警钟,以更好地适应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全面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贡献力量。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