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下乡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4-02 10:05:13  

为提高基层地区百姓防病治病意识和医疗健康水平,331日上午,应市党史办邀请,宣传科组织我院专家团在镇平县遮山镇钟起营村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我院内科专家马德云、肝胆脾胃科专家李永贵、胸外科专家张会英、妇科专家王策、儿科专家申广生、老年病科专家陈岩参加了该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等传统中医方式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进行诊治、解疑答惑,宣讲预防常见疾病和多发病及健康饮食等相关知识,增强就诊群众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帮助人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仅一上午时间,专家团共免费为群众义诊3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多份。当天气温较高,前来义诊群众较多,但是义诊专家们没有人喊苦叫累,热情地为老百姓服务,很多人忙起来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该次义诊活动使遮山镇居民享受到了送上门的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得到了当地居民的赞誉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市中医院的社会知名度。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