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阳市中医院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8-05-12 16:51:52  

在这鸟语花香,诗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为了传承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护理人员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工作热情, 2018510日下午,我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庆祝表彰大会在门诊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院长张封岭、计委书记林海兵、副院长马朝军、尹德胤等院领导参加了会议。首先,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向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为她们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在5.12到来之际,为护理姐妹们送上了三重大礼:一是开通了新护士工作站;二是正式启用护理助手;三是给每个科室每位护士长配置ipad,让我们的护理工作更加精准,更加高效!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重视和对护理工作者真挚的关爱,温暖了现场每一位护士们的心,全场爆发出热烈持久的掌声。接着,马院长宣读市总工会,市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表彰文件及院内5.12系列活动获奖科室及人员名单并颁奖。

荣获2018年南阳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护理部副主任姬燕梅、骨一科护士长陈春。荣获南阳市“优秀护士”:脑外科护士长杨芳、肿瘤科护士长戚黎明、儿二科护士长刘杨、微创外科护士长田佳、姚冰冰、新生儿科护士长李倩。

荣获2018年护理健康教育视频大赛活动获奖科室:儿二科、妇产科、儿门诊、骨二科、针推科、骨一科。

 

护理学习能手:针推科李 冉,骨一科张静、孔肖,骨三科王晶,内四科张琰。医院静脉穿刺比赛中“穿刺能手”:内一科董源源,内六科陈静,

外二科牛果,外七科唐婉,肛肠科侯文婷。

 

首届糖尿病知识风采大赛获得“最佳个人”的护理人员:内四科一病区:马果、薛斐,内四科二病区:张琰、刘爽,急诊科:高茜,骨一科:孔肖。

 

最后优秀护理代表发言,她们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点点滴滴在护士岗位工作常态中的奉献与收获,展示了作为一名护理人员的自豪感,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参会者。

天使情怀,大爱无疆。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可新可敬的护理姐妹们,祝她们节日快乐!幸福一生!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