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六一儿童节”一起去看看福利院的孩子们

2018-06-02 16:33:52  

每逢“六一儿童节”,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都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为了让孤残儿童度过温馨快乐的六一节,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节日问候。201861日上午,在南阳市中医院儿童医院副院长全惜春的带领下,组织十余名医护人员,带着全院职工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为南阳市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南阳市中医院爱心捐款10000


 儿童福利院的曾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的医护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收养了300余名孩子,大多数先天体质比较弱,一部分孩子甚至还患有脑瘫等重疾,生活不能自理。福利院能给他们提供很好的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特殊教育等等,但他们内心还是很渴望亲情的陪护,需要情感慰藉,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孩子们!


近年来,南阳市中医院积极开展关爱孤残儿童困难群体活动,节日探望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早已成为市中医院的一个惯例。福利院院长对我们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

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渴望,即便是断线的风筝,受伤的花草,他们也有渴望。而他们对于幸福的渴望,只需要我们的一个抚摸,一个微笑,一小会儿的陪伴就能让他们的世界变得温暖动人。

南阳市中医院倡议:把自己家里的剩余玩具、服饰用品等积极捐献出来,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有空去看一看他们,也许一件衣服、一个玩具微不足道,但是对那些残疾、被遗弃、渴望温暖和关爱的孩子们来说却是很大的帮助,可以为他们的心里增添一份爱的温暖,生活增添一份爱的阳光。愿全社会爱心人士们一起行动起来,关爱他们!!!

来赞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